坠落时

🔝肖战王一博 查理苏 周棋洛 陆景和 沈堪舆 盛珉鸥 白鹄秦岚 七濑遥松冈凛 及川彻影山飞雄 糸师凛糸师冴

遇到了心软的神明

“原来感觉到被爱的时候真的会落泪。”



•孤儿沈堪舆×总裁顾言笙

•私设 沈堪舆现14岁 顾言笙30岁

(百度上说 要年满30岁才能领养孩子 )

•严重ooc 文笔很差 





第五章



沈堪舆睡着了。

在梦里,他梦到了一个男人,温柔的对他说“宝贝,你值得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,所以自信一点,好吗?”

男人把他的手握着,眼眸里也只有他的身影。

“嗯。”他闷闷点了下头,回答的胆怯。


“啊…原来不是梦吗?”沈堪舆睁开双眼,映入眼帘的是装潢漂亮的房间。

下一秒,沈堪舆反应过来,腾的一下坐了起来。“所以我真的被那个漂亮的叔叔领养了。”沈堪舆内心os。


“小鱼,该起床吃午餐了。”顾言笙敲了敲敞开的房间门说到。

“好的,顾叔叔。”沈堪舆边答应边起床穿鞋。

沈堪舆走到门口,“不好意思,顾叔叔,吃完早餐以后有点困,不知不觉就睡着了,都没有帮你做点什么事。”说着,头越来越低。

顾言笙捧起沈堪舆的脸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,“小鱼,你不用帮我做什么事情,你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对于我来说就已经很好了。”

顾言笙的言语触及到了沈堪舆内心最柔软的地方,眼泪控制不住的一直往下掉。

顾言笙拿出随身携带的手帕轻轻擦拭着沈堪舆眼角的泪花。

“你到底是小鱼还是小哭包啊,怎么这么爱哭”顾言笙装作不满道。

“但是不管你是小鱼还是小哭包,爱笑还是爱哭,我一直都觉得我们堪舆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孩。”顾言笙生怕沈堪舆当真连忙补充到。


顾言笙弯腰抱起沈堪舆,沈堪舆脚离地连忙搂住了顾言笙的脖子,顾言笙抱着沈堪舆下了楼到了餐厅。

远远的,沈堪舆便看到了餐厅的桌子上摆着一大碗的皮蛋瘦肉粥。

“我问了院长,她说你喜欢吃,所以我就煮了些,你尝尝,我平时工作忙很少下厨,你要是觉得味道不好你就少吃点,我还买了椰汁糕。”

“嗯,谢谢顾叔叔。”沈堪舆低着头,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对他这么好。原来被爱真的会流泪,沈堪舆的眼眶蓄满了泪水,说出来的话也闷闷的。


“怎么了?”顾言笙关切的问道,语气有些着急,他真的很怕沈堪舆不开心。

沈堪舆抬头,他的眼睛哭过以后有点红肿。但是他的脸上却洋溢着笑容。“就是…就是感觉我太幸福了。”

笨蛋,这算什么,以后你也会一直会这么幸福的。顾言笙在心理暗暗回道。


笨蛋沈堪舆

你要一直幸福下去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